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晒草灣遊樂場即將開放

**********

  全港首個在已修復堆填區上興建的永久康樂設施,將於本星期五(四月三十日)開放給巿民使用。

  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吳有榮表示,該遊樂場是興建在已修復的晒草灣堆填區上。該修復堆填區設有污染控制設施,防止對環境造成污染,及確保場地可安全開放給巿民使用。

  晒草灣遊樂場位於觀塘茜發道,鄰近藍田地鐵站。遊樂場佔地約兩公頃,設施包括可進行足球或棒球活動的多用途草地球場、棒球練習場、兒童遊樂場、緩跑徑及其他輔助設施。

  該草地球場是本港首個標準的棒球場,並可為香港棒球總會的香港代表隊提供一個理想的訓練場地。 

  吳有榮說:「該遊樂場亦設有環保廊,展出的資料可讓市民更了解香港的廢物管理。」

  草地球場的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八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棒球練習場及其他設施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

  市民由四月三十日開始可透過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事務辦事處或其位於十八區的主要康體場地預訂草地球場和棒球練習場。他們亦可致電二九二七 八○八○或登入網址www.esd.gov.hk預訂。

查詢請致電二九五二 三○一一。

二○○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