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幻彩詠香江」再加插大廈頂層煙火表演

******************

為迎接「黃金周」的來臨和慶祝「星光大道」揭幕,現時每晚上演的「幻彩詠香江」特於今年五月一日至九日及四月二十七日,加插大廈頂層煙火表演。

旅遊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日)說:「這項表演在今年年初推出時,亦曾加插大廈頂層煙火表演,深受旅遊業界、旅客和市民歡迎。隨著而來共十晚的煙火表演將由旅遊發展局贊助。」

屆時,「幻彩詠香江」匯演的音樂和旁述將於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和在「星光大道」開幕後沿著大道播放。隨後,在香港文化中心廣場的現場廣播將會停止,以進行尖沙咀海濱長廊美化計劃的籌備工作。「星光大道」則會維持長期廣播。

此外,由五月一日起,匯演的現場旁述將以多種語言播送:逢星期一、三、五以英文廣播;星期二、四、六以普通話廣播;而星期日則以廣東話廣播。

觀眾亦可選擇收聽電台:FM103.4MHz(英語),FM106.8MHz(廣東話),或FM107.9MHz(普通話);或用手機收聽:35-665-665(英語),35-665-668(普通話)。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旅遊事務署2810 2555或2810 2770,或瀏覽網頁www.tourism.gov.hk/symphony/

二○○四年四月二十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