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會見立法會議員後的談話全文

*****************

以下為行政長官董建華今午(四月十六日)在辦公室會見立法會議員後,在中區政府合署中座大堂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行政長官:我剛才與十七位立法會議員見面,仔細聽了他們的意見。我認為大家需要多溝通,多對話,在這樣的基礎上,尋求和增進兩方面合作的可能。

對於他們提出的問題,我向他們作了詳細的解釋。我知道我們的看法不同。不同意見是正常的,溝通是重要的。我特別講了一個觀點,無論大家的看法有幾多的不同,我們都需要理性、冷靜,討論問題要從當前經濟復甦之初,市民最期望的願望出發,站在保持社會的穩定、保持經濟的繁榮、保持良好的中央與香港關係、推動政制穩步向前發展的立場,增加對話,減少分歧,將存在的問題一個一個想辦法解決。我們談了一個小時,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

二○○四年四月十六日(星期五)

短片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