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務司司長談話全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今日(二月八日)傍晚抵達北京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政務司司長:我們明早九時會到港澳辦開會。港澳辦方面有徐澤副主任與其他同事一起跟我見面;明天下午,我會和幾位法律專家見面;後天上午和(人大)法工委李飛副主任及其他副主任見面,共有三組會議。如有變動,我再向各位交代,現時我所知的情況就是這樣。大家都知道我今次來討論的目標是圍繞《基本法》政制發展的原則、程序和法律問題,我會在離開北京前再向大家交代。

記者:你一直認為內地的法律專家不代表中央的立場。中央今次安排你和法律專家見面,你如何看待這場會面?

政務司司長:他們都是法律專家。我認為我們要分清楚中央是官方,我們會和港澳辦、法工委會面,其他法律專家就是法律專家,和香港的法律專家的意見是一樣的。當然,這些專家的意見都有參考價值。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英文部分。)

二○○四年二月八日(星期日)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