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立法會將辯論致謝議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

  立法會將於本星期三(二月四日)、星期四(二月五日)及星期五(二月六日)每天下午二時三十分在立法會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議員將就「致謝議案」發言。

  該項議案將由劉健儀議員提出,內容為:「本會感謝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

  楊森議員將就劉健儀議員的議案動議一項修正案。

  此外,政制事務局局長將會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動議一項決議案,議決修訂於2003年12月17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選票上關於候選人的詳情(立法會)規例》。

  許長青議員亦會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動議一項決議案,議決把於2004年1月7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選舉管理委員會(立法會選舉資助)(申請及支付程序)規例》的修訂期限,延展至2004年2月25日的會議。

  在會議上,議員亦會就不同的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項質詢,並要求當局作出書面答覆。

  公眾人士可利用「立法會資訊傳真服務」(電話號碼:2869 9568)或立法會網頁(http://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則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869 9399,座位先到先得。

二○○四年二月二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