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二○○三年第四季批出六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於二○○三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間共發出六份預售樓花同意書,包括四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和兩份商業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這些同意書全部在該署服務承諾的目標時限內發出。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七日)表示,該四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港島和九龍區一千九百八十九個住宅單位,其中三項發展項目包括一千九百四十五個住宅單位,預計於二○○四年完成,其餘一項預計於二○○五年二月完成。

地政總署於上月份(二○○三年十二月)發出一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六十四個位於香港島的住宅單位,預計於二○○四年九月完成。

此外,該署在二○○三年十二月份亦發出一份轉讓同意書,涉及四百四十二個位於香港島的住宅單位。

截至二○○三年十二月底,有待核准的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十四份,涉及全港各區八千六百七十二個住宅單位,其中九項住宅項目預計在今年落成,五項預計於二○○五年十月前完成。此外,地政總署現正處理五份涉及商業單位的有待核准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索取過去六個月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及有待核准的申請的最新資料,可致電熱線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地政總署網頁,網址是www.info.gov.hk/landsd/

有關個別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名稱、其母公司的名稱(如有)、律師名稱、認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稱)以及按揭銀行(如有)的資料亦可以透過熱線電話索取傳真資料,或瀏覽地政總署網頁。

二○○四年一月七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