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施政報告明日電視、電台、網上直播

****************

  市民明日(一月七日)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始可透過施政報告網頁(http://www.policyaddress.gov.hk),收看行政長官董建華發表施政報告的現場直播,以及他出席其他有關活動的情況。

  行政長官發表施政報告的過程將由無線電視翡翠台及明珠台、亞洲電視本港台及國際台、有線電視新聞一、二台、鳳凰懇籪穈T台、香港電台第一、三、五台和普通話台及商業電台AM864頻道現場直播。

  行政長官明日下午五時會舉行記者會,闡釋其施政方針。無線電視翡翠台及明珠台、亞洲電視本港台、有線電視新聞一、二台、香港電台第一、三、五台和普通話台將現場直播。

  市民亦可利用民政事務總署設於九龍廣東道政府合署的超級數碼中心內的一百部電腦和十八區的社區數碼站設施,瀏覽施政報告網頁。超級數碼中心於一月七日開放至晚上十時。

二○○四年一月六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