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公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新成員名單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再度委任八名現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並同時委任兩名人士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新成員。

  王明鑫再度獲委任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副主席,任期一年。而陳偉麟、朱鈞林、譚偉豪、唐慶年、鄧燕娥、尹德勝及楊子剛亦再度獲委任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任期兩年。全部任期由二○○四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同時,政府亦宣布委任林淑儀及葉中賢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任期兩年,由二○○四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而於今年十月,政府亦委任邱霜梅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任期至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為以創新及增長為本的本港公司,提供橫貫整個價值鏈的綜合支援服務。重點行業是製造業,特別是香港的基礎工業及相關的服務行業。在服務地域方面,將以香港及珠江三角洲為主要服務地域。為此,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為其服務對象提供廣泛的支援服務,包括產品開發、顧問諮詢、培訓及技術轉移。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有信心,憑藉各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成員豐富的專業知識,定能領導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及支援,為本港工業界加強其競爭力及邁向高增值而作出貢獻。」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由一名主席及二十二名成員組成,其中十八名為非官方成員,其餘五名為官方成員,分別來自管理、勞工及專業和學術界,以及相關的政府政策局及部門。二○○四年一月一日起的新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梁君彥,JP﹝主席﹞

王明鑫,JP﹝副主席﹞

陳偉麟

朱鈞林

林淑儀

林宣武,JP

麥鄧碧儀,JP

潘啟祥

譚炳昌

譚偉豪

陳水助教授

唐慶年

鄧燕娥

邱霜梅,JP

徐揚生教授

尹德勝,BBS

葉中賢

楊子剛,JP

官方成員

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

創新科技署署長

工業貿易署署長

政府經濟顧問

勞工處副處長

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