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推廣有效大廈管理廣播劇

***********

  業主立案法團的運作與有效大廈管理是息息相關的,為提高市民對這方面的認識,民政事務總署明日(十二月十三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精靈開心潔淨日」節目,為「一塵不染樂安居」推廣有效大廈管理廣播劇揭開序幕。

  廣播劇共二十集,由民政事務總署及香港電台聯合製作,以「大廈管理齊做好 安居目標可達到」為主題,將於十二月十六日至一月十六日,逢星期二至五,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精靈一點」中播出,每集廣播劇隨後均設有獎問答遊戲,而每集勝出的聽眾,則可角逐問答遊戲總決賽冠軍。

  「精靈開心潔淨日」的節目有歌星獻唱、短劇演出及藝人與各區法團成員參與的問答遊戲,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將現場直播節目內容。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鄒耀南會頒發獎品予問答遊戲勝出者。

  「精靈開心潔淨日」節目於明日下午四時至五時在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舉行,歡迎市民到場欣賞。

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