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十一月份批出三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四日)說,該署於十一月份發出三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一千九百二十五個位於香港島及九龍的單位,預計於二○○四年二月至二○○五年二月間落成。

截至十一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十五份,涉及八千七百四十個遍及全港的單位,預計於二○○五年十月前落成。另外,有待核准的商業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五份,涉及位於九龍的商業單位。

  此外,地政總署現正處理三份涉及二千四百一十八個住宅單位的轉讓同意書申請和二份有關商業單位的轉讓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查詢預售樓花同意書的詳情,可致電地政總署電話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其網址www﹒info﹒gov﹒hk/landsd/

有關個別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名稱、其母公司的名稱(如有)、律師名稱、認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稱)以及按揭銀行(如有)的資料亦可以透過熱線電話索取傳真資料,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

二○○三年十二月四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