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機電安全嘉年華2003」周日九龍公園舉行(只發中文)

********************

由機電工程署及十七個機構合辦之「機電安全嘉年華」將於星期日(十一月二日)假尖沙咀九龍公園羅馬廣場舉行。這個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參與的嘉年華會將透過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和趣味盎然的兒童天地等豐富的節目,向市民解釋機電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大會並邀請了一班青春偶像歌手表演助慶,包括方力申、鄭希怡、吳浩康、黃伊汶和二人組合2R及Sky到場獻唱。揭幕儀式於下午二時正開始,歡迎傳媒訪攝。

「機電安全嘉年華」是「機電安全香港通」運動的重點活動之一,該運動旨在透過一連串不同形式的宣傳及社區活動,提升市民對電氣、氣體、扶手電梯及升降機安全以及節約能源的意識。

十八個合辦機構包括:機電工程署、香港加德士有限公司、中國檢驗有限公司、華潤石油氣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消防處、港九電器商聯會、香港房屋委員會、香港國際機場、香港液體氣(集團)有限公司、九廣鐵路公司、地鐵公司、香港蜆殼有限公司、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及電梯業協會。

「機電安全嘉年華」開放時間由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歡迎市民參與。免費入場券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及銅鑼灣加路連山道九十八號地下機電工程署客戶服務部索取,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機電工程署二十四小時查詢熱線2882-8011。

二○○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