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全力支持美國商會籌辦「維港巨星匯」

*******************

以下有關Twins及t.A.T.u.演唱會稿件代香港美國商會於今日(十月二十二日)發放。香港美國商會是政府重建經濟活力活動之一「維港巨星匯」的主辦機構。

「維港巨星匯」正式宣布英國女子組合Atomic Kitten將不能蒞港參與十月二十四日的演出。

Atomic Kitten的成員Natasha Hamilton

因患上感冒,喉嚨及胸部均受感染,而未能參與演出。Atomic Kitten一直熱切期望能來港參與此音樂盛事,對是次臨時取消來港,她們向所有樂迷致歉。

「維港巨星匯」為是次臨時節目的更改作出補償,宣布免費派發該場演唱會門票予全港市民,所有門票將由電腦自動編排座位,並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

Twins及t.A.T.u.將分別演出,演唱會門票將於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四)上午十時起,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香港藝術中心的快達票售票處、各通利琴行,及中信大廈售票處(金鐘中信大廈二樓)派發,每人最多可索取四張門票。

已購買以上演唱會門票的觀眾可憑票對號入座,並可於二○○三年十月二十三日至十一月二十四日憑票尾在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快達票售票處退款。以信用咭購票的觀眾將在下期月結單內收到退還款項。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快達票熱線31 288 288。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早參與一個由署理行政長官主持、財政司司長亦有出席,檢討「維港巨星匯」進展的會議後說:「政府全力支持『維港巨星匯』,我們深明這是一項龐大及艱巨的工作,我們會全力支持香港美國商會,但這活動亦需要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一起支持。我們會竭盡所能,使餘下的音樂會能順利和成功地舉行。」

投資推廣署署長盧維思說:「為全力支持美國商會,以及隨時可解答立法會議員就『維港巨星匯』的查詢,我正重新安排由現在起至十一月九日期間的外訪行程。但我仍會出席明天(十月二十三日)在漢城舉行的粵港經濟技術貿易交流會。此外,我亦會參與下星期四(十月三十日)在東京舉行的同類型交流會。」

盧維思補充:「我會留港全力支持美國商會籌辦餘下的演唱會,盡力協助使這些為香港市民而設的活動取得成功。我會考慮在十一月九日主辦機構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恢復正常的海外投資推廣活動。」

二○○三年月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