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流動電話充電器須回收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月十六日)促請市民馬上停止使用隨新力愛立信若干型號流動電話一起出售的充電器,以策安全。

  機電工程署獲悉海外國家回收上述充電器後,馬上聯絡有關供應商安排回收。

  根據供應商「新力愛立信移動通信公司」提供的資料,該款充電器可能因為組件問題令充電器內產生壓力,導致充電器頂部的膠蓋可能會損毀,以致帶電部份外露,因而對使用者構成觸電危險。若附近有易燃物品,可能會引起火警。

該款充電器自二○○二年九月起隨新力愛立信若干型號流動電話,包括T68i、T300、T310及T610 一併售出,亦有些以配件形式個別出售。

  該款充電器的型號為CST-13,產品上印有「Made in Thailand by Delta」 及 「BML 162 099/3 R1A」的產品編號。

  市民請盡速把這些充電器退回給供應商,以換取一個全新的充電器。消費者從插座拔出該充電器之前應先將插座的電源供應關掉,以策安全。

  有關回收的詳情,市民可致電供應商熱線8203 8863查詢,或瀏覽網頁www.sonyericsson.com.hk。

二○○三年十月十六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