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二○○三年第三季批出十二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於二○○三年七月至九月期間共發出十二份住宅預售樓花同意書。這些同意書全部在該署服務承諾的目標時限內發出。

  該署發言人今日(十月十三日)表示,這些同意書涉及全港各區六千二百三十八個住宅單位,其中一項發展項目合共一百一十二個單位預計於二○○三年完成,七項預計於二○○四年完成,其餘四項預計於二○○五年完成。

  截至二○○三年九月底,有待核准的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十二份,涉及全港各區六千五百六十五個住宅單位,其中兩項住宅項目預計在今年落成,七項預計於二○○四年完成,其餘三項預計於二○○五年完成。

截至今年九月底,有六份涉及商業單位的有待核准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索取過去六個月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及有待核准的申請的最新資料,可致電熱線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地政總署網頁www﹒info﹒gov﹒hk/landsd/

  有關個別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名稱、其母公司的名稱(如有)、律師名稱、認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稱)以及按揭銀行(如有)的資料亦可以透過熱線電話索取傳真資料,或瀏覽地政總署網頁。

二○○三年十月十三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