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委任行政會議新成員

*************

  行政長官董建華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周梁淑怡為行政會議成員。

  周梁淑怡的任命即日生效。

  董建華說:「周太有豐富的社會工作經驗和議會經驗,她接受委任成為行政會議成員,勇於在香港困難的時刻接受挑戰,體現出她對香港的承擔和熱愛。」

  他相信周太無論在推動行政與立法合作,還是公共事務方面,都會有傑出的表現和貢獻。

  以下是周太的簡歷:

周梁淑怡

--------

  周太現年五十八歲,是全職立法會議員。

  周太在公共服務方面有豐富經驗,現任公職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理事會主席、香港機場管理局董事會成員、香港貿易發展局理事會成員、電影發展基金審核委員會委員和電影服務諮詢委員會委員。

  周太於一九九一年至九二年曾出任行政局成員。她曾服務的公職機構包括消費者委員會、法律改革委員會、香港房屋協會、香港房屋委員會、教育統籌委員會、中小型企業委員會、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廉政公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

二○○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