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務司司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今日(九月十五日)傍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持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香港-樂在此.愛在此!」全球廣告宣傳活動香港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中文部分):

周太、各位嘉賓:

  旅遊業復蘇的速度比我們預期快,令我感到非常鼓舞,不單政府,全香港的市民也同樣感受到復蘇的速度。這個成績,有賴全港上下努力把香港的最新情況,與世界各地的同業分享,同時為旅客提供國際級的優質服務,鞏固香港「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

  政府一直大力支持旅遊業,並早在四月已投放十億港元重振旅遊、展覽及其他相關的行業,今日看見訪港的商務及消閒旅客穩步回升,證明我們已取得理想的回報。特區政府會繼續支持「全球旅遊推廣計劃」,我預祝「香港-樂在此.愛在此!」廣告宣傳活動圓滿成功!

  多謝各位!

(請同時參閱致辭全文英文部分)

二○○三年九月十五日(星期一)

短片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