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署理香港郵政署長演辭全文

***********

  以下為署理香港郵政署長曾國林今日(七月十一日)在香港郵政國際物流專遞服務推出澳洲天然產品典禮上的演辭全文(中文譯本):

歐世本先生、各位嘉賓、各位同事、各位新聞界朋友:

  午安。

  多謝大家出席今日「香港郵政國際物流專遞服務推出澳洲天然產品典禮」。器盡其利,派遞和後勤網絡一向都是香港郵政勝人一籌的地方,去年,我們和澳洲郵政初次合作,成功推出洋酒物流專遞服務。

  今日,我很高興在此宣布,我們的專遞清單新增了澳洲其他獨有的天然健康產品,包括天然花粉、百分百有機牛油果食油、藥用蜜糖檀香油、天然乾花,以及各款精選佳釀。市民如欲訂購這些專遞產品,可以到各區郵政局親身辦理訂購手續,可以用郵購方式,又或到香港郵政網站內的國際電子商店作網上訂購。顧客訂購的貨品將於二至五個工作天內送達。即使是酒類貨品,稅項及費用亦一樣有人代勞。有了這項國際物流專遞服務,顧客便可以輕輕鬆鬆,享用到香港郵政為您帶來的越洋購物方便。

  「銳意創新、精益求精」是香港郵政一貫的信念。一直以來,我們都堅持與我們的業務夥伴合作,努力透過我們的國際物流專遞服務為顧客提供其他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我很高興,亦很榮幸可以和澳洲郵政、澳洲商務署合作。全賴大家衷誠合作,群策群力,才會有今日這個典禮。我有信心,新加入專遞清單的產品,香港市民一定會喜歡。

  多謝各位。

二○○三年七月十一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