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香港駐美專員歡迎美國國務院修訂旅遊警告

*******************

繼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於六月四日撤銷對香港的旅遊警告,美國國務院今日(美國時間六月十日)亦宣佈採取同樣措施。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韋玉儀就此發表以下聲明:

「本人及香港市民歡迎美國國務院今日修訂對香港的旅遊警告。加上較早前世界壎芠梒握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已經撤銷對港的旅遊警告,顯示香港的疫情受到控制,到港旅遊相當安全,香港亦會致力維持公眾健康。

美國是基於科學數據撤銷對港的旅遊警告,認同香港壎糽M醫療系統的能力。香港的疫情受到控制令全球-尤其是來自北美-的旅客更加安心。

香港逐漸回復正常,我們仍會努力不懈對抗病毒。撤銷旅遊警告是重要的第一步,證明現時推行的連串新措施可有效遏止疫症蔓延。

我們非常感謝美國以及全球醫學的專業人員,通力合作支援香港。

在面對困境之時,香港人充分表現鬥志激昂能屈能伸的一面。作為亞洲國際都會,香港全賴這種精神來重投國際社會、堅定邁向未來。」

美國國務院通告 http://travel.state.gov/hongkong_warning.html

二○○三年六月十一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