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五月份批出五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六月六日)說,該署於五月份發出五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二千七百九十二個遍及全港的單位,預計於二○○四年十一月前落成。

該署亦於五月份發出兩份涉及二千五百四十八個住宅單位的轉讓同意書。

  截至五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十六份,涉及九千九百一十八個單位,預計於二○○五年一月前落成。另外,有待核准的商業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三份,涉及位於西九龍填海區的商業單位。

  此外,地政總署現正處理兩份有關住宅單位的轉讓同意書申請,涉及二千九百四十四個住宅單位。

  市民如欲查詢預售樓花同意書的詳情,可致電地政總署電話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其網址www﹒info﹒gov﹒hk/landsd/

二○○三年六月六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