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民政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出席「香港電腦節2003-資訊科技大匯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譚國僑主席、陳東副主席、李漢雄主席、各位嘉賓、各位街坊:

  大家好,我很高興獲邀請出席今天的「香港電腦節2003-資訊科技大匯展」開幕典禮。能夠於沙士疫情受到控制的時刻,來到這裡參與深水鶞漸誘g經濟活動,實在令我欣慰。

  推動本土經濟的目的,就是刺激內部消費、增加就業機會,在區議會和地區人士支持下,形形色色、極具創意的促進本土經濟項目陸續推出,這些項目發揮了地區特色,亦為市民提供了消閒好去處。今天深水鶧狫|辦的資訊科技大匯展,就是一個成功例子。

  深水鶧炟壎H售賣先進及價廉物美的電腦資訊產品著稱,現在我身處的福華街及桂林街,正是兩間著名電腦商場的所在地,本區售賣的電腦產品應有盡有,前來選購的本地市民不計其數,國內及海外遊客更慕名而來,挑選心愛產品。今次舉辦的「資訊科技大匯展」,得到業界及地區人士積極參與及支持,會場內共設有八十多個銷售國際級電腦科技產品的展銷攤位,展銷的電腦產品種類繁多,新穎先進,令人大開眼界。這項活動,堪稱本港電腦業一大盛事,彰顯出警臚O的精神。

  雖然非典型肺炎的威脅已稍為舒緩,但我們仍不能掉以輕心。我十分高興見到主辦單位極之重視會場的清潔壎矷A採取了一系列防炎措施,務求令每一位蒞臨參觀的市民能夠在一個既安全又壎耵瑰藿狺U安心消費。這些就充份體現了民政處和地區人士攜手合作,迅速回應局勢,靈活應變的精神。

  最後,我謹祝大匯展成績美滿,生意滔滔,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多謝各位。

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