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未有學生在校園感染非典型肺炎 (只發中文)

**************

  就新聞界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查詢一份中文報章一篇有關中學復課第四天有十一名師生證實感染非典型肺炎的報道,教育統籌局(教統局)發言人澄清,該報導中所指的患者並非在復課後感染病毒。

  發言人說:「受感染的學生及教職員在本周二(四月二十二日)中三及以上年級復課日之前已出現病徵,並留院接受治療,所以他們並非在校園感染病毒,染病後亦沒有在學校與師生接觸,故沒有學校受到影響而需要停課。」

  教統局自四月二十二日起在局方的網頁(網址為:http://www.emb.gov.hk)提供「校園抗炎 每日快訊」,加強資訊發布工作,包括列出學生及學校教職員感染非典型肺炎的數字,以及教統局向學校、教職員、家長及學生發放的指引和壎肏H息。

  發言人補充,今天新增的非典型肺炎證實個案亦無涉及學生或教職員。

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