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二○○三年第一季批出十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於二○○三年一月至三月期間共發出八份住宅預售樓花同意書,全部在該署服務承諾的目標時限內發出。

  該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九日)表示,這些同意書可於本港各區提供四千三百八十個住宅單位,其中三個發展項目合共七百零八個單位預計於二○○三年完成,其餘五個預計於二○○四年完成。

  另有兩份獲批出的商業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位於葵涌及元朗的單位。

  截至二○○三年三月底,有待核准的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十九份,可於本港各區提供九千八百三十九個住宅單位。十九個待核准預售的住宅項目中有五個預計在今年落成,涉及一千九百一十五個單位,其餘十四個於明年落成。

截至今年三月底,另有三份涉及商業單位的有待核准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索取過去六個月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及待核准申請的最新資料,可致電熱線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www﹒info﹒gov﹒hk/landsd/

二○○三年四月九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