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CD手提收音錄音機之電源線須回收

****************

機電工程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促請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四款三洋牌CD手提收音錄音機的電源線,以策安全。

該署在執行日常監察工作時,留意到海外國家回收該產品的消息,於是馬上聯絡有關產品的本地服務代理──三洋技術服務(香港)有限公司,安排回收該等電源線。

消息指雖然機會極微,但當從插座拔出該等電源線插頭時,插頭的外殼有可能會與其底部分離,導致帶電部分外露,而對使用者構成觸電的危險。

須回收的電源線是隨三洋牌四款型號的CD手提收音錄音機一併出售,該等型號分別為MCD-ZX700F,MCD-ZX390F,MCD-ZX350F 及MCD-Z89F。

機電工程署提醒持有該產品的消費者應採取以下預防措施:在拔出該電源線前應先關掉插座的電源供應,並將有關電源線退回該供應商指定的回收地點。如有疑問,請尋求合資格的註冊電業承辦商/工程人員協助。回收時供應商將提供新的電源線以作交換。

市民可致電2610 2833向供應商查詢回收詳情。

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