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積金局任命署理行政總監

***********

  強制性公積金管理局(積金局)宣布營運總監(機構事務)陳唐芷青由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出任署理行政總監,任期一年。

  董事會在今日(二月十七日)會議上得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已批准有關安排。按照法例規定,有關任命須特區行政長官批准。

  現任行政總監許仕仁將在本年六月退休。

  較早前,積金局委託顧問公司招聘行政總監,並未覓得適當人選。積金局在明年將會進行另一輪招聘。

  積金局主席李業廣說:「強積金制度對香港至為重要,故此,積金局需要物色一位適合的人選出任行政總監。是次署任安排,令我們有充裕的時間物色最佳人選,同時確保積金局順利運作及機構的穩定性。」

  現任行政總監許仕仁於二○○○年六月加入積金局,並於同年十二月成功推出強積金計劃,為全港就業人士提供保障。

  李業廣說:「許仕仁服務積金局三年,為積金局的組織及機構發展盡心盡力,並且為其工作奠下牢固的基礎。現在強積金計劃運作暢順,許仕仁實在功不可沒,董事會衷心對他表示謝意。」

  在會上,董事會成員決定凍結員工的固定薪金,並將浮動薪金減半,節省總薪酬支出百分之五。行政總監的總薪酬將削減百分之十。

二○○三年二月十七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