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春節綵燈會系列今晚粉嶺遊樂場圓滿結束

******************

  眾多市民一家大小今天(二月十六日)晚上前往粉嶺遊樂場參與春節綵燈會,欣賞豐富的表演節目及絢麗的大型綵燈,喜氣洋洋。粉嶺遊樂場的綵燈會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行的一系列春節綵燈會的最後一場,之前兩日的綵燈會亦深受歡迎,為市民帶來不少歡樂。

  今晚綵燈會的精彩節目包括兒童合唱、中樂敲擊、燈謎競猜、街頭雜耍、古式茶居、掌相及傳統遊戲攤位,而藝人及歌手包括朱咪咪、呂珊、方伊琪及陳浩德則獻唱流行金曲,氣氛熱鬧,吸引市民駐足欣賞。

  場內亦展出七米高的大型綵燈《龍鳳呈祥喜迎春》,頂部有彩虹、仙鶴、龍、鳳及金童玉女,下層有孔雀、詩畫,帶出跨鳳乘龍的神話故事,展現出天上人間共慶團圓、祥和盛世的景象。

  除了大型綵燈會外,由今日至三月三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將有《花月「籠」情》綵燈展覽,展出《水仙園》、《牡丹園》及《金羊獻瑞圖》三組全新紮作的主題綵燈。

二○○三年二月十六日(星期日)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