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海心補選首小時六十一名選民投票

***************

  九龍城區議會海心選區補選今早(二月九日)七時半開始進行投票,第一小時內共有六十一名選民投了票。

  投票站設於九龍土瓜灣貴州街十四號聖匠小學,由現在至晚上十時半開放,供海心的七千零八名選民前往投票。於投票結束後,投票站即會改成為點票站。

  九龍城區議會區議員麥勁麟在去年十一月辭世,因而有需要舉行補選,填補其議席空缺。

參加補選共有六名候選人。依選票上候選人編號排列,他們分別是:1號任國棟(總幹事)、2號林開成(商人)、3號梁潤養(社區幹事)、4號鄔欣餘(別名:鄔惠馨)(商人)、5號林健文(律師),以及6號潘國華(旅行社業務經理)。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國興法官和兩名委員梁乃鵬及成小澄博士,今日稍後會一同巡視投票站及點票站,監察選舉活動情況。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呼籲選民盡早去投票,而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去投票。

  發言人強調,投票過程簡便,只需幾分鐘時間。

  他說:「選民投票時要做的,不過是在投票站出示身份證,然後在選票上他們屬意的候選人旁邊的圓圈,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內蓋上「剔」號,最後把選票放進票箱內。過程就這麼簡單。」

 

  選舉熱線是2891 1001,今日會整日有專人接聽的,直到晚上十時半投票結束為止,歡迎選民查詢包括投票站地址等選舉問題。

 

  選舉事務處的投訴熱線2827 7251,亦會到晚上十時半為止一直由專人接聽有關違反選舉活動指引的投訴。

 

  歡迎市民在投票結朿後到點票站觀看點票過程,點票站同樣設於九龍聖匠小學。

完 

二○○三年二月九日(星期日)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