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郵政署長「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行儀式演辭全文

*********************

以下為郵政署長陸炳泉今日(一月十二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行儀式的演辭全文:

黎太、Mr. Robinson、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早晨。歡迎大家出席香港郵政今日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郵票發行儀式。

當得悉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在香港動土興建,我相信在座各位都會像我一樣感到十分欣喜和熱切期待它的落成啟用。因為大家都知道,當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啟用後,它不單能為本港市民提供一個老少咸宜的消閒好去處;更有助鞏固香港的亞洲旅遊中心的地位,以及改善本港就業情況和促進香港經濟發展。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動土儀式於今日在竹篙灣舉行。為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香港郵政特別發行這套四枚郵票,以配合香港迪士尼樂園動土工程的開展,見證香港迪士尼樂園踏進新里程;這套郵票除了描繪了主題公園內的四大主題區外,再以壓印技術令「米奇老鼠」浮凸於票面,設計精美獨特,希望您會喜歡。

在這郵票發行儀式完結後,歡迎大家稍移玉步到地下的郵展廊參觀。該處現正展覽與 "香港迪士尼樂園" 相關的展品。相信一定能讓各位大開眼界。

多謝各位!

二○○三年一月十二日(星期日)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