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銅鑼灣新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一日)宣佈於一月十四日上午十時在銅鑼灣開平道實施多項公共交通運輸及改道安排,以改善區內的車流及提高道路安全。

  新交通運輸及改道安排包括:

*開平道更改行車方向

開平道將由單程北行改為單程南行。沿禮頓里以南禮頓道東行前往希慎道的駕駛人士須改經恩平道。

*禁止由禮頓道右轉加路連山道

所有車輛一律禁止由禮頓道右轉加路連山道。沿禮頓道東行前往加路連山道南行的駕駛人士可改經禮頓道東行、希慎道及開平道或經禮頓道東行、恩平道、希慎道及開平道前往加路連山道。

*公共運輸安排

專線小巴第28號的總站將由開平道遷移至新會道。此線前往上碧瑤灣時,將不經開平道及希慎道而改行新會道及禮頓道,然後恢復行走恩平道的原有路線。前往銅鑼灣時,將不經開平道而改行希慎道及新會道。

  專線小巴第14M號線前往睦誠道時,將不經新會道及禮頓道而改經開平道,然後恢復行走加路連山道的原有路線。

  專線小巴第30號線前往銅鑼灣白沙道時,將不經開平道及希慎道而改經禮頓道東行線,然後恢復行走恩平道的原有路線。

  專線小巴第19S號線的總站將由開平道遷移至新會道。此線前往銅鑼灣時,將改行禮頓道、希慎道及新會道。前往坑口時,將改行新會道、禮頓道及恩平道,然後恢復行走希慎道的原有路線。

  居民巴士服務第HR51號線前往比華利山時,須改經禮頓道、希慎道及開平道,然後恢復行走加路連山道的原有路線。

  駕車人士需注意上述地點所設置的交通指示,專線小巴及居民巴士營辦商將會在站內張貼告示,通知乘客有關服務安排。

二○○三年一月十一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