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地政總署去年第四季批出二十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於二○○二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間共發出十六份住宅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

  該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九日)表示,這些同意書可於本港各區提供一萬三千六百四十七個住宅單位,預計全部於二○○四年上半年前完成。

  另有四份獲批出的商業單位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位於九龍、西區及青衣的商業單位。

  截至二○○二年十二月底,有待核准的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二十份,可於本港各區提供一萬二千四百三十三個住宅單位,其中六個待核准預售的住宅項目預計在今年落成,其餘十四個於明年落成。

截至去年十二月底,另有兩份涉及商業單位的有待核准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

  市民如欲索取過去六個月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及待核准申請的最新資料,可致電熱線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www﹒info﹒gov﹒hk/landsd/》。

  • 二零零二年第四季批出同意書詳情(doc格式)
  • 截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待核同意書詳情(doc格式)

二○○三年一月九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