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康樂文化署博物館及圖書館刊物大傾銷

******************

聖誕節及新年臨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樂文化署)特別為愛書人士安排刊物大傾銷,精選了約二百項博物館及圖書館出版刊物一律以半價發售,讓他們選購合意的禮品。

康樂文化署籌劃的「博物館及圖書館刊物聖誕大傾銷」將由本星期六(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下星期四(十二月二十六日),一連六天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三號展覽館舉行,半價發售的書刊涵蓋藝術、歷史、文學、以至科學及兒童刊物等不同類別,以滿足不同的需要。此外,另有一系列名信片可供選購。

是次刊物大傾銷首日(十二月二十一日)的開放時間為下午一時至下午六時,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香港中央圖書館位於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九二一 O五五O(只適用於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期間)。

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