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飛利浦」SL Electronic Prismatic 慳電膽須回收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四日)勸喻市民停止使用一款「飛利浦」SL Electronic Prismatic 慳電膽,以策安全。須回收的慳電膽是於2000年1月至2001年4月期間製造。

  供應商「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在跟進一宗經機電工程署轉介的投訴時,發現該款慳電膽的玻璃罩與塑膠件之間所用膠水的分量可能出現不均勻,有機會引致玻璃罩脫落。供應商遂決定自行回收該款慳電膽。

  市民請盡速把印有以下標記的慳電膽退回給供應商指定的收集中心,以便換取已經改良的慳電膽。

型號           瓦數       生產

SL Electronic-P 11W, 15W, 20W  A0, B0, C0, D0, E0,

                    F0, G0, H0, J0, K0, L0,

                    M0, A1, B1, C1, D1

  市民可致電供應商的客戶服務熱線2821 5300或瀏覽網址http://www.lighting.philips.com.hk/sle查詢回收詳情。

二○○二年十二月四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