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高層官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日)宣布任命建築署副署長余熾鏗接替鮑紹雄先生出任建築署署長,由本年十一月三日起生效。鮑紹雄將於當天開始退休前休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在評論該項任命時說:「余熾鏗具備領導及行政才能,並有豐富的專業經驗。我深信他定能領導建築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王永平並感謝鮑紹雄在過往三十五年竭誠服務,為巿民作出寶貴的貢獻。

  鮑紹雄及余熾鏗的個人簡歷如下:

鮑紹雄, SBS, JP

-------

  鮑紹雄現年六十歲,一九六七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見習建築師,一九九三年九月晉升為建築署副署長,並於一九九七年十月升任建築署署長。

  鮑紹雄在政府服務達三十五年,將於二○○二年十一月三日開始退休前休假。

余熾鏗, JP

-----

  余熾鏗現年五十三歲,一九七六年十月加入政府任助理建築師,一九八八年二月晉升總建築師,一九九五年三月晉升為政府建築師,並於一九九八年七月晉升為建築署副署長。

二○○二年十一月二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