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今年第三季批出十八份預售樓花同意書

*****************

  地政總署於今年七月至九月期間共發出十八份住宅預售樓花同意書,全部在該署服務承諾的目標時限內發出。

  該署發言人今日(十月十一日)表示,該批同意書可提供住宅單位一萬一千三百三十三個,位於港島、九龍、大嶼山、上水、將軍澳、荃灣及屯門,預計全部於今年至二○○四年期間完成。

  另有四份獲核准的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位於觀塘、荃灣及葵涌的商業單位。

  截至今年九月底,有待核准的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二十六份,可於本港各區提供二萬零六百七十三個住宅單位,另四份為商業單位的申請。

  其中四個待核准預售的住宅項目預計在今年內落成,九項於明年落成,其餘十三項於二○○四年上半年落成。

  市民如欲索取過去六個月已批預住宅售樓花同意書及待核准申請最新資料,可致電熱線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瀏覽地政總署的網頁《www﹒info﹒gov﹒hk/landsd/》。

二○○二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