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巴士路線298九月二十三日起改道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九日)宣布,鑑於有相當數量的巴士乘客已轉用地鐵將軍澳支線,巴士路線298號(藍田地鐵站——香港科技大學)將照原定計劃由下星期一(九月二十三日)起改道。

由九月二十三日起,路線298將更改編號為298M,並改為行走香港科技大學至寶林地鐵站,途經坑口地鐵站。新路線行程較短,收費為四元二角。

與此同時,巴士公司將於平日繁忙時間提供藍田地鐵站至香港科技大學的298P號線服務,途經將軍澳隧道,每二十分鐘一班,收費為五元二角。該路線將於星期一至六上午七時四十分上午九時四十分由藍田地鐵站行走至香港科技大學;而在放學時間後(星期一至五下午五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星期六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路線298P將由香港科技大學行走至藍田地鐵站。

該路線所途經的巴士站,將會貼出告示通知乘客。巴士公司在有需要時會派員到場協助乘客。

乘客可致電運輸署將軍澳熱線1878 218、九巴熱線2745 4466,查詢巴士路線資料。

二○○二年九月十九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