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學資處設立額外電話查詢熱線

*************

下稿代學生資助辦事處發:

學生資助辦事處(學資處)發言人今日(九月四日)表示,學資處現已增設額外電話熱線,接受市民查詢有關高中學費減免計劃、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學生車船津貼計劃及跨網車船津貼計劃的申請事宜。

市民可致電以下熱線電話查詢有關中小學生資助計劃的申請:

    2150 6091   (10條線)

    8226 7067   (20條線)

    2802 2345   (24條線)

    3426 9090   (8條線)

  發言人解釋,不少市民向學資處查詢有關中小學生資助的申請程序,亦有一些已獲通知結果的申請人查詢有關補領資格証明書的事宜。

  他說:「學資處已增設額外熱線,以處理電話查詢。我們向所有在最近未能接通熱線電話的市民致歉。」

  為節省市民的時間,發言人建議,市民如欲申請中小學生資助,只須向學生所屬的學校或向學資處索取一份「資格評估申請表」 (Form A)。

  他續說:「市民須把填妥的申請表、連同所有証明文件放入回郵信封內,以郵遞方式或親身交回學資處。學資處在收到市民的申請表後,會於10日內發出一份確認通知書。」

  「申請人如遺失資格証明書,他們須帶同本人的身份証或其他身份証明文件到學資處索取補印的資格証明書。」

二○○二年九月四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