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性博士網上通」www.dsonline.com.hk(只發中文稿)

***********************

下稿代紅絲帶中心發:

由紅絲帶中心主辦的「性博士網上通」www.dsonline.com.hk 推展活動將於明日(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四日在二○○二香港漫畫節之「夏日FUN墟」內舉行,地點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覽廳。屆時「性博士網上通」攤位將有網上遊戲供市民參與,並有紀念品派發。

現時大部分青少年對性充滿好奇,但每當遇上有關性的疑惑時,便感到難以啟齒。「性博士網上通」設立的目的是透過動畫及有趣的網上遊戲向青少年及社會大眾推廣性健康,以青少年在不同的成長階段對性教育的需要,提供適切及正確的性知識;網站的另一特點是設有供網上討論及解答個人性疑難的信箱。

「性博士網上通」得到性學、性教育、心理學、社會工作、宗教界、教育及醫學界等各方面的專業人士支持,希望在推行性教育的同時,並以此網站作為性教育工作的交流園地。

市民除可瀏覽「性博士網上通」www.dsonline.com.hk網站,獲取有效的資料外,更可致電紅絲帶中心二三○四 六二六八,取得更多的資料。

二○○二年七月三十曰(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