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中環至愉景灣渡輪服務遷往中環三號碼頭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由明日(七月三十日)起,中環天星碼頭的中環 - 愉景灣渡輪服務,將轉移至位於民光街的中環三號碼頭,而中環天星碼頭西翼西泊位將會關閉,以配合政府中環填海計劃第三期工程。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七月三十日上午六時二十分由愉景灣開出的航班,將開始使用中環三號碼頭靠岸;而由中環三號碼頭開往愉景灣的首個航班,將於當日上午七時二十分開出。」

中環 - 愉景灣渡輪服務由愉景灣航運服務有限公司營辦,並會增加班次以加強服務。

營辦商已於有關的碼頭展示通告,通知乘客上述服務的更改詳情。

發言人補充說:「三號碼頭外已設有上落客貨區、巴士站及的士站,方便接駁陸路交通。」

為配合上述渡輪服務更改,城巴亦會開辦一條來往中環三號碼頭及中環機鐵站的M16巴士線,繁忙時間班次為八分鐘,票價為港幣二元五角。

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