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冷氣機維修檢查

*******

機電工程署已經與開利冷氣機供應商聯絡,跟進有關供應商將由即日起(七月四日)主動為該牌子若干型號窗口式冷氣機進行預防檢查計劃,以保障安全。

開利(香港)有限公司主動提供的這項免費的預防性檢查維修服務,主要針對的開利牌冷氣機包括型號“51G9”(1匹)、“51G7”、“51V7”及“51T7”(均為3/4匹)。有關檢查維修服務並不包括於二○○一年七月以後生產的“51G9”及“51T7”型號冷氣機。

供應商指出上述型號冷氣機若未有定期維修,而又安裝於近沿海地方或可能長期受海風影響,有關冷氣機的電容器較易受到侵蝕,並在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有

潛在危險。

機電工程署發言人勸喻消費者盡快與供應商聯絡,以便安排免費檢修。

市民如欲查詢上述預防性維修檢查的詳情,可致電供應商熱線電話2688 2108或登入供應商網址www.carrier.com.hk。

二○○二年七月四日(星期四)

(上述供應商熱線電話號碼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停止服務,現時的熱線電話為2603 2222。)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