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委任司法人員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

  司法機構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陳仲衡先生、沈智慧女士、高勁修先生、潘兆童先生、譚國華先生和嚴舜儀女士為裁判官。有關上述委任由二○○二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新獲委任的裁判官簡歷如下:

  陳仲衡先生

  陳仲衡先生一九六四年在香港出生。一九八七年及八八年於香港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一九八八年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翌年起私人執業。

  沈智慧女士

  沈智慧女士一九六六年在香港出生。一九八九年於英國倫敦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一九九○年及九一年分別在英國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一九九一年起私人執業。

  高勁修先生

  高勁修先生一九六七年在香港出生。一九九二年於英國伯明翰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一九九三年分別在香港及英國獲大律師資格,一九九四年起私人執業。

  潘兆童先生

  潘兆童先生一九六七年在香港出生。一九九○及九三年於香港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一九九四年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後一直私人執業。

  譚國華先生

  譚國華先生一九五四年在香港出生。他於倫敦大學(校外部)取得法學士學位,並在香港城市大學分別取得中國法與比較法法學碩士學位和語言及法律文學碩士學位。一九八三年至一九九五年出任法律援助署律政書記,一九九六年至二○○二年出任司法機構特委裁判官。

  嚴舜儀女士

  嚴舜儀女士一九六六年在香港出生。一九八八年於英國利茲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一九九四年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學位。一九八九年分別在英國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一九九○年起私人執業。

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