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香港回歸五周年煙花匯演徵名活動六月十五日截止(只發中文稿)

**********************

  香港回歸五周年煙花匯演將於二○○二年七月一日晚上八時在維多利亞海港上空綻放,主題為「燃點青春耀香江」。為鼓勵全港市民參與這個富有意義的慶祝活動,是次煙花的贊助機構香港青年聯會特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五周年煙花匯演徵名活動」,歡迎市民為其中一幕煙花創作主題名稱,活動截止日期為六月十五日。

  是次煙花匯演歷時二十三分鐘三十秒,共分為十一幕,透過煙花的視覺效果及背景音樂,將香港開埠百年以來直至回歸祖國的歷史串連一起,表達港人百折不撓的精神及奮勇向前的幹勁。

  是次徵名活動邀請市民為第九幕的五組煙花題名,該幕煙花以香港青年聯會會歌《我們青年人》作為背景音樂,五組徵名煙花的主題圍繞香港青年參與社會公益、愛國愛港的熱忱,每組的題名字數以二十字為限。

  活動分公開組及學生組,每位參加者只可題名一次。公開組歡迎十八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參加;學生組則歡迎具備有關證明的本地大學生、中學生或小學生參加。有興趣人士可寄函或傳真至香港青年聯會秘書處索取報名表格,地址為

香港灣仔謝斐道211-213號秀華商業大廈3字樓,傳真為二五九八 九七六七,查詢請電二五九八 九三八五。

  評選團會分別在兩個組別中挑選五份優異作品,十名勝出者可獲贈七月一日舉行的香港回歸五周年慶祝晚宴入場券乙張。

  香港青年聯會成立於一九九二年八月四日﹐是一個以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及其屬下各省市青聯的香港特邀委員為核心組成的非牟利志願團體,致力促進香港和內地青年的相互了解和友誼。

  傳媒如欲查詢煙花匯演徵名活動詳情,請致電香港青年聯會委任的基石公關顧問有限公司,電話:二一一六 一九○○。

二○○二年六月六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