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揚聲器之火牛須回收

*********

機電工程署今日(六月五日)促請市民,馬上停止使用隨HP惠普桌面電腦外置揚聲器套裝出售以作供電的交流電/直流電轉換器(俗稱火牛),以策安全。

機電工程署獲悉海外國家回收有關產品後,遂作出以上呼籲。

根據供應商飛利浦提供的資料,該火牛由二○○○年十月至今年四月期間隨HP惠普P1534-60002外置揚聲器套裝出售。

調查發現該火牛的電源線T型插頭未有接地,對使用者可能構成觸電危險。該火牛的型號為HKA-12100ECD-230,附有“AC ADAPTOR” 的標記。

市民請盡速把這些火牛退回給供應商,以換取一個全新的火牛。市民從插座拔出火牛前,應關閉個人電腦系統的所有電源,包括其他與系統有連繫的附件。

有關回收的詳情,市民可致電供應商免費熱線電話800-964-265查詢,亦可瀏覽飛利浦網頁www.adapterrecall.com或HP惠普網頁www.hp.com。

二○○二年六月五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