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道路工程諮詢市民意見

**********

路政署現擬在青山公路元朗段和媽廟路、元朗體育路交界處興建有蓋行人天橋,取代現時的交通燈號系統,並就此徵詢市民的意見。

有關建議工程的通告,已在今日(五月十七日)刊於政府憲報。

市民可於下列地點,查閱建議工程的圖則︰

*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 元朗地政處:新界元朗橋樂坊二號元朗政府合署及大橋街市九至十一樓;

* 元朗民政事務處:新界元朗青山公路二六九號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

同時,路政署亦正就建造一條新行車道連接荃灣大河道與圓墩圍,並將部分行車道及行人路段改建為荃灣大會堂休憩用地的建議徵詢市民的意見。

建議工程的公告已刊登於政府憲報。

市民可在以下政府辦事處,查閱建議工程的圖則和計劃詳情:

*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 荃灣地政處:新界荃灣青山公路一七四至二○八號荃灣地鐵站多層停車場大廈十樓;

* 荃灣民政事務處:新界荃灣青山公路一七四至二○八號荃灣地鐵站多層停車場大廈一樓。

市民如欲反對上述工程或用途,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以書面向運輸局局長提出,說明自己的權益及聲稱受該工程或使用影響的情形,並於二○○二年七月十六日或以前,送達香港花園道美利大廈十六樓運輸局局長辦事處。

二○○二年五月十七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