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務司司長談話全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英商會午餐會後會見記者的談話全文:

記者:曾先生,關於薪常會對公務員薪酬調查報告,可否說說現在結果是怎樣?

政務司司長:結果遲些會有具體公布,但我們要很清楚知道政府對於公務員改革,特別是具體建議持開放態度,我們很想它公布之後,員工可充分表達意見。而香港各方面人士亦表達了他們對建議的回應,使薪常會能作出很好的建議。它們的工作程序按步就班,將這些意見整合之後,會交給政府再作研究和考慮是否可以使用。

  大家不要忘記,整個工作是想公務員制度更加與時並進,更加現代化,資源使用得更加好,員工本身的才能亦能完全發揮。在進行這個過程時,我們一定會留意公務員在服務上的穩定,一定不能夠因這些改革而影響對市民的服務及員工的心理,所以我們會採取積極的態度,但會按步就班來處理這些問題。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英文部分。)

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