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公務員薪酬政策和制度檢討第一階段公開諮詢

********************

下稿代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發:

  今天(四月二十五日)三個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組織就公務員薪酬政策和制度檢討發出第一階段中期報告和諮詢文件。

  應當局的邀請,三個諮詢組織在二零零二年一月成立了專責小組進行有關檢討。檢討工作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對外國公務員薪酬管理制度最新發展和最佳做法進行分析研究。

  專責小組委託顧問,就澳洲、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和英國在管理公務員薪酬方面的最新發展,進行分析研究。

  顧問在二零零二年四月中向專責小組提交中期報告。專責小組仔細考慮顧問的研究結果後,決定在現階段繼續持開放態度。並且在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五日公眾諮詢期完結前,邀請各界人士就有關五個研究範疇的一些問題,提供意見。

  專責小組考慮過所有在諮詢期內收集到的意見後,會在二零零二年七月發表最後報告。三個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組織隨後會在二零零二年下半年,就如何進行第二階段檢討向當局提出建議。

  公眾可向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諮詢文件和有關的簡介單張,並可在聯合秘書處網頁www.info.gov.hk/jsscs/ 參閱專責小組的中期報告。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