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宣布,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委任Mr Aarif Tyebjee BARMA、陸貽信先生、黃仁龍先生和翟紹唐先生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

  司法機構定於今年五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在高等法院一號法庭舉行委任儀式。而該四位人士的委任亦將於當日生效。

  四位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Mr Aarif Tyebjee BARMA

  Mr Aarif Tyebjee BARMA現年四十三歲,一九八三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擅長處理商業法、公司法及一般民事案件。Mr BARMA現為稅務上訴委員會委員。

陸貽信先生

  陸貽信先生現年五十歲,一九八五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同年加入當時的律政署,專攻刑事法。陸先生現為律政司副刑事檢控專員。

黃仁龍先生

  黃仁龍先生現年三十八歲,一九八七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擅長處理產權法、憲制法、行政法及一般民事案件。一九九六年至二零零二年間出任香港大律師公會執行委員會委員,黃先生現為上訴審裁團(建築物)其中的一位主席。

翟紹唐先生

  翟紹唐先生現年三十六歲,一九八九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擅長處理有關商業法、公司法、誹謗及一般民事案件。現為香港大律師公會執行委員會義務秘書及財政。

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