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在數碼港的酒店簽約儀式上致辭全文

**************************

以下為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數碼港Le Meridien @ Cyberport酒店簽約儀式上的致辭全文:

石敬德先生、各位嘉賓:

我今日很高興跟大家一參加Le Meridien @ Cyberport酒店管理協議的簽約儀式。

Le Meridien @ Cyberport這位於鋼事W的國際級豪華酒店是數碼港計劃其中一個重要部分。酒店樓高13層,總共提供176間客房,不單供那些前來數碼港公幹的行政人員住用,亦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我們相信數碼港於明年年底啟用後,將會吸引不少商務旅客和旅遊人士前來香港。

我深信通過負責數碼港的設計師、建築師及規劃師的緊密合作,將為我們建成一間達到世界一流水準和別具一格的酒店。因此,我除了向特別來港出席今日盛會的部分設計和建築人員表示歡迎外,也要多謝大家過往辛勤努力。不過,設備完善的酒店也需要有良好的管理人員,才可取得成功。就這方面而言,我們深信在世界各地管理140多家酒店及堪稱為全球酒店業翹楚的Le Meridien,可以為位於數碼港的酒店提供優良的管理和服務。

我感到很榮幸,可以在這媔帛垂聽活ALe Meridien選擇在數碼港經營該集團在香港的第一間酒店,我謹代表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表示歡迎,亦很高興得知這酒店將會提供約150個職位,而且大部分酒店員工都會在本地招募和訓練。

石敬德先生、各位嘉賓,我熱切期待Le Meridien @ Cyberport酒店在明年開業,並相Le Meridien @ Cyberport酒店不單會令數碼港更具吸引力和更加成功,亦有助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區內主要旅遊地點的地位。

多謝各位!

二○○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