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青年使命」愛滋病最佳活動計劃獎

****************

下稿代愛滋病顧問局發︰

  三個青年團體因其舉辦的愛滋病教育及宣傳活動具傑出創意,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獲頒發二○○一年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的最佳活動計劃獎。

  該三個青年團體是佛教黃鳳翎中學學生輔導組、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方樹泉青少年中心及佛教慈航智林紀念中學。

  他們是從二○○一年舉辦的「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的二十個參與青年團體中挑出來的。這個資助計劃去年共支付十三萬八千四百二十元予該二十個青年團體,這些團體透過訓練課程、教育活動、展板展覽及比賽一類的活動,使三萬青少年對愛滋病有更深入的認識及關注愛滋病對社會的影響。

  主持今天的頒獎禮嘉賓是藝員蔡子健先生及愛滋病顧問局轄下愛滋病預防及護理委員會主席黃葉慧瑩女士。

  「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是由愛滋病預防及護理委員會轄下青少年專責小組推行,旨在推動青年人策劃有關愛滋病的教育和宣傳活動。

  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現正邀請青年團體申請參加二○○二年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獲選參與資助計劃的團體成員必須不少於五名,最高可獲八千元的資助額用以推行其策劃的活動。

  介紹資助計劃的小冊子及申請表格可在紅絲帶中心索取,地址為九龍樂富聯合道東二百號橫頭磡賽馬會診所二樓。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二三○四 六二六八與紅絲帶中心梁福澤先生聯絡。

  市民如欲索取更多愛滋病及愛滋病教育活動的資料,可以瀏覽壎芵p有關網頁,網址為<http://www.aids.gov.hk>。

二○○二年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