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郵展廊提供四色紀念印並發行明信片

****************

  香港郵政署長陸炳泉今日(二月四日)宣布,為迎接歲次壬午(馬年)的來臨,香港郵政將於二月九日(星期六)推出以馬年為主題一套四個的紀念印及明信片。

  明信片會由二月九日起在郵政總局地下的郵展廊獨家發售,每張售價為三元。在二月九日發行首日以及該日後存貨售罄前,每名排隊的顧客最多限購十二張明信片。

  參觀人士可分別在每張明信片上蓋上四個紀念印,親身體驗四色印刷的技術。

  四色印刷包含了四個獨立的印刻,以青藍、洋紅、黃、黑這次序蓋上郵戳之後,一個活靈活現的馬形圖案就會顯現出來。

  這種四色紀念印於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首度推出,當時以蛇年為主題的明信片亦同時在郵政總局的郵展廊發售。紀念印及明信片吸引了不少市民及集郵愛好者到郵展廊參觀,並引起青少年對搜集郵票及郵戳圖案的興趣。

  郵展廊將會如常於二月九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開放,並會提供即時蓋印服務。

二○○二年二月四日(星期一)

  • 發行十二生肖金銀郵票小型張-靈蛇駿馬 (18.01.02)


    寄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