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警方將就升旗儀式安排參考各界意見

********************************

  警方發言人今日(一月二日)回應市民對於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對開金紫荊廣場進行的升旗儀式最新安排所提出的意見時表示,警方將充份考慮各界人士的建議,藉此使升旗安排更臻完善。

  發言人說:「自一九九七年香港回歸祖國後,警務人員即每天上午在上述地點負責升掛國旗和區旗。」

  此外,於香港回歸紀念日和國慶節等特殊日子,警隊槍隊和警察樂隊更會參與升旗儀式助慶,使這項儀式廣受本港居民和遊客歡迎。

  有見及此,警隊遂決定由本年一月起採取不同的措施,試行於每月第一個星期日以及每個星期六採用隆重的升旗安排。

  他說:「我們將檢討有關安排,充份考慮各界人士所提出的建議,並會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商議。」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報第一號

二○○二年一月二日(星期三)

下午六時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