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委任九廣鐵路公司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田北辰為九廣鐵路公司(九鐵公司)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2001年九廣鐵路公司(修訂)條例》(修訂條例)同時於今日生效。修訂條例旨在分開公司主席和行政總裁的職責及職能,以加強九鐵公司的管治。

田北辰擁有豐富的商界經驗。田先生多年來參與公共服務,特別在人力資源培訓方面,建樹良多。

運輸局局長吳榮奎歡迎田先生出任九鐵公司主席。他說:「田北辰對公共服務充滿熱誠,加上他在服務業方面的豐富知識及經驗,政府認為田北辰是領導九鐵公司的理想人選。」

吳榮奎說:「田北辰在商界的豐富經驗及公共服務方面的資歷對九鐵公司極有幫助。」

吳榮奎說:「我對田北辰的領導才能充滿信心。九鐵公司在他的領導下,將會繼續茁壯成長,迎接未來的挑戰。」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